花生人

微博:Elio_o(被设仅自己可见的文都会发到这)

黄礼志把申留真送到家楼下,她抱着那一堆薯片看着申留真走进的电梯门关起来才一个人默默离开。



电梯门合上后申留真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缓解,她靠着电梯门缓缓往下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脸埋在手里做着深呼吸。



扭动的腰肢,起伏的胸脯,黄礼志身上的味道此时此刻好像还留着申留真怀里没有散去。



电梯门发出声音提醒申留真门即将打开,申留真匆忙地起身,又狼狈地逃回家里,一头栽进了柔软的被窝里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仿佛这样就可以摆脱对黄礼志龌龊的想法。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申留真一打开发现是黄礼志的好友申请,来不及去想她是怎么搞到自己的联系方式的,申留真在看到信息的那一刻马上就按下了同意。



上次拜托申留真去要舞蹈社社长的同学就好像是感应到什么一般,发来了一条条信息。



“搞到你们社长的联系方式了吗?”



“留真你一定要行啊,我已经暗恋你们社长一年多了。”



“暗恋她吗?我明明记得我们社长是女的呀。其实我从来没见过我们社长,连她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呢。”



“这都什么年代了,爱就是爱,不分性别,留真你难道是那种古板守旧的人吗?!怎么看都不像呀!噢,你们社长叫黄礼志,长得……嗯……像狐狸又像是布偶猫,总之就是很好看啦。”



“我没有歧视的意思,我只是第一次在现实中遇到同性恋,感到……很不可思议吧。”



“是留真宝宝吗?”是黄礼志发来的消息。



“原来是黄礼志前辈啊,我之前找她要过联系方式的,可是我也被无情拒绝了。对不起呀,我也爱莫能助。”



申留真向那人发了最后一条消息,关闭了与她的聊天页面后,她打开了与黄礼志的聊天页面。申留真在输入框中不断的删删减减,最终只回了黄礼志一个“嗯”。



晚上洗完澡后的申留真呆呆地躺在床上,脑海里全是黄礼志,她好像还沉浸在白天有黄礼志的世界里。申留真钻进被子里眼前瞬间就变得一片漆黑,这里就像画家的白纸,画家可以在白纸上自由的创作,创造出属于他的世界,申留真可以在这里自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申留真慢慢把手伸进裤子里,在心里默默地说:“对不起,礼志姐姐。”


评论(4)

热度(74)